 曦域

[名侦探柯南同人文][综漫] 第一章 惊!我竟在学校门口看到了哒宰!

🌵综漫/火影/文野/鬼灭/咒回/其他

🌵主柯南,火影/鬼灭/咒回/文野为副,cp未定

🌵幼儿文笔,如果有不通顺的地方请谅解或提醒一下

     感谢合作!

☘️在此㊗️大家啃文愉快!天天梦见哒宰!谢谢!

🌵妹的结局极大可能会是be!!

🌵刀🔪



 :)    我,漩涡真好,从名字上就能看出来是一个老好人,可我并不喜欢这个名字,一点也不!

  

       就在昨天下午,我和漩涡鸣人说好明天请他吃拉面之后,悠闲的跑到便利店熟练的买来一包烟,溜到小巷里拿出打火机点了一根抽起来。


        :啊!果然放学后来根烟精神十足! ^_^ 

        

        来这儿有五六年了,我曾试过很多办法回去,比如在家里转圈,转到50圈的时候因受不了冲到马桶上吐了半个小时;在雷雨天气放风筝试图把自己电回去,结果电到了木叶医院,后来还听到一个值班医疗忍者聊天说四岁小孩儿都知道打雷下雨天不能放风筝,说这小孩儿咋这么另类呢;在就是喝消毒水食物中毒进医院;投河被路过去买亲热天堂的“好心”忍者旗木卡卡西捞上来,还被迫关心一下送进医院↓

          医疗忍者1:嗨!咱俩又见面了嗷!

          医疗忍者2:咋还又是你啊...

          医疗忍者3:习惯了...(点烟)

         

         凭借着我惊人的存活力成功的在村里获得“神经病人”等称呼... ...还记得刚入学没几天时,我的名声就传遍各个班及班主任的耳朵里了。

         

          以至于每次走在学校的走廊里时,我旁边的人都绕着我走,直到现在。而且自那以后就总有人在我的书桌里塞上吊的绳子和一些诅咒人的话。

      

           一两次我警告了,手拿苦无站在凳子上,一脚用力踩上书桌,怒吼到:“以后要是在有人!没经过劳资的允许!私自往劳资书桌里乱塞东西乱骂人的话,爷就把他/她书桌砸咯,连人带书桌一并撇出去!”


          之后有那么几天那帮人老实了点儿。但有一天,一个长的五大三粗的男生走到我后面的位置跟别人说到:“哟,这不是咱们班里远近闻名的自杀癖嘛!怎么,今天咋不去入水了?你那红的快滴血的头发是不是需要泡河里冲一冲啊?”嘲笑声从后面传来。

          

        (哎呦!我这爆脾气,气一下子全上来了)我握笔的手在颤抖,想拿笔把那男的瞪的遛直儿的大眼珠子扣下来。那眼睛咋长的!我这么一大美女能长出那么好看的头发有多不容易啊!那搁哪儿瞪着眼珠子说啥大瞎话呢!(╬◣д◢)


            我保持着微笑,刚有动作时,我旁边传来声音:“你们这群家伙!怎么这么说别人!真好的头发可比你们的漂亮多了.的说!”鸣人手舞足蹈的好像要扑上去似的说着。我眼神微愣,没想到他会这么说(莫明感动)(*^ω^*)


             紧接着鸣人就向那个男生扑了上去,很快就扭打在了一快儿。我看着他们,眼神一愣一愣的,没想到鸣人会为了这事儿这么拼!一直觉得自己只是一个小众人物的我刚上前阻止,就看到伊鲁卡老师“面带微笑”的走过去把他们俩扯开,说到:“鸣人!熊一!你们两个都给我到门口罚站去!”


             随后鸣人就和熊一灰头灰脸的被伊鲁卡老师拎到班级门口去了。鸣人挣扎到:“可恶啊!明明是他先说真好坏话的啊!” “哼!那明明就是事实!”熊一不服气的说。伊鲁卡看着这俩孩儿你一句我一句的吵,头上显示出了一个井字说到:“你们俩都给我安静!!”


              之后的课上熊一偶尔会出现嘲笑我几句,而这时候鸣人就出来还击。从那以后我就和鸣人成了形影不离的好兄弟(我自封的)


              啊——现在回想起来,感觉能交到鸣人这样的朋友可真好啊~


               下周就是毕业考试了,有些小激动,我抽完烟随手把烟盒揣进衣兜里,一路跑回了三代爷爷以前为我准备的小公寓里。


                时间回到现在,我看着教室里的人大眼瞪小眼的有些尴尬,于是拉上教室门:(不对不对,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怎么能出现现代教室呢?一定是我天天熬夜看《亲热天堂》眼睛出现了幻觉,一定是!)


  ——————————————————————————————


                 就在我进门准备洗澡🚿睡觉时,映入眼帘的不是客厅,还是教室(我真的会谢 ^_^ )...


——————————————————————————————

                

                 坂田老师是横滨中学的一名国文老师,全名是坂田银时,男  27岁,目前是初一(A)班的代班。

                 就在今天早上刚刚上完第一节课时,一名同学拉开教室门,与他和班里的同学对视了几眼后,又默默拉上门。

                  坂田:???这孩儿咋了?  昨晚没睡吗?咋来这么晚?

                   

                 

             




评论(1)

热度(8)